《视听纵横》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坚持不懈,再创高峰 2018第十三届南宁(东盟)国

 
来源:视听纵横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01
 
南宁国际视听展在2006年开创以来,至今已经有12年历史,能坚持不懈地举办12年时间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然而历经12年的时间,使得南宁国际视听展得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影音爱好者以及影音行业越来越多的关注。第十三届南宁展的名字与去年一样为“南宁(东盟)国际视听展暨数码播放、Hi-Fi耳机音乐节”,从展会的名字上可以看到三个关键词,分别为:东盟、数码播放、耳机。

文章来源:视听纵横 网址: http://stzh.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4443.shtml


上一篇: 高校音乐教学中视听审美教学方法探究
下一篇: 临床医学论文_基于超声BI-RADS最大切面及其垂直切面的乳腺肿瘤纵横比价值再探讨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视听纵横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