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纵横》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哈曼”闪耀格莱美, 助享视听盛宴

 
来源:视听纵横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01
 
2月10日,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举办,盛典现场采用了哈曼品牌旗下JBL VTX A12和A8线阵扬声器。A12的指向性控制和声压级能量表现优异,能够力压现场噪音,表现出强大、精准的声音,展现高品质的音效。A12不仅应用于格莱美,同样被超级碗中场秀、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采用。 JBL全新A12扬声器,通过设置各种麦克风来测量场馆内的反射声。经过精细的声学测量,现场每一个座位都能得到同样平滑的声音响应。JBL最大的优点是所有扬声器系统都使用同一类型的高频单元,可以发出顺滑甜美的声音。多年以来,哈曼品牌不仅为格莱美盛典提供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还曾获得三次格莱美表彰。(哈 曼) 2月10日,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举办,盛典现场采用了哈曼品牌旗下JBL VTX A12和A8线阵扬声器。A12的指向性控制和声压级能量表现优异,能够力压现场噪音,表现出强大、精准的声音,展现高品质的音效。A12不仅应用于格莱美,同样被超级碗中场秀、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采用。JBL全新A12扬声器,通过设置各种麦克风来测量场馆内的反射声。经过精细的声学测量,现场每一个座位都能得到同样平滑的声音响应。JBL最大的优点是所有扬声器系统都使用同一类型的高频单元,可以发出顺滑甜美的声音。多年以来,哈曼品牌不仅为格莱美盛典提供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还曾获得三次格莱美表彰。(哈 曼)

文章来源:视听纵横 网址: http://stzh.400nongye.com/lunwen/itemid-14442.shtml


上一篇: 高校音乐教学中视听审美教学方法探究
下一篇: 临床医学论文_基于超声BI-RADS最大切面及其垂直切面的乳腺肿瘤纵横比价值再探讨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视听纵横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